Patagonia Torrentshell Jacket 外套維修

Patagonia Torrentshell 防水外套,在第二次使用(登加羅湖)時發生了意外



↓ 靠近手肘的地方有了燒傷的痕跡(色差好嚴重XD)


發現的時候真的是晴天霹靂,好好一件外套就這樣毀掉。研判應該是太靠近營燈所造成的。網路上蒐集資訊後,發現有PTT網友送回原廠修復,所以昨天晚上下班後順路將外套送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專賣店,店員看到也是感到非常意外,也很NICE地要幫我送件,留下資料後也跟他哈啦了一下,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,自然大方,很有Patagonia的精神!

意外獲得一張台灣版貼紙,以及店員李先生給我的名片。


另外提一下,Patagonia是非常標榜環保、綠能、回收概念的登山品牌,所以他們提倡舊衣回收或是修復來取代買新品,在這麼唯利的社會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企業精神。

想了解更多可以到:Patagonia台灣官網



台北站前
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23號
(02)2388-6578
捷運台北車站M7號出口

忠孝復興
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63號
(02)2776-5808
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

10:00AM - 10:00PM
info@patagonia.com.tw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