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《世紀奇峰:大霸尖山》Day-0 裝備檢查


為了這次的冬攀,以及可能會遭遇的雪地地形,大家這次的裝備都做了一些調整。


● 冰爪:

這是絕對不能少的,簡易四爪或是可調式六爪皆可,協助安穩通過雪地或是已被踩踏成硬冰塊的地面。

● 睡墊:

該投資的終於下手了,有了上次睡在新達山屋木地板寒意席捲全身的經驗,就知道要在山屋能夠安穩睡去,一個輕便好用的充氣睡墊是必備品。

● 背包:

我自己終於將42升的中型背包升級成Ospery的70L背包,這下總算可以多分擔一些公糧跟垃圾了吧。小環則是直上始祖鳥75L背包。這下三大品牌都上身了!


來看看這次我們究竟背了什麼死人骨頭上去(不含公裝公糧)



● 隊長箕翅膀,GREGORY  Z65






● 隊長夫人,小倩,DEUTER 55L




● 小環,ARCTERYX ALTRA 75




● 清蛙,GREGORY BALTORO 70




● 丹尼斯,GREGORY Z65




● 阿泰(我),OSPREY AETHER 70




照片可以看到每個人打包的風格跟偏好的小東西,我這次用了幾個不同公升數的防水袋來分類,既可以縮小體積又能防潮,一舉兩得,但要記得把多餘的空氣擠出來就是了。



有些裝備忘記補進照片裡了,但沒關係,這只是為了混掉一篇網誌...(喂~~~)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