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簡單換宿生活 Day05:滿宿作戰


昨天晚上11點,一群從新竹下班過來的熟客,帶了大量的食物跟啤酒來到簡單生活,免不了又是一陣廝殺,照樣喝茫睡去,結果今早八點開始就是硬仗,準備30幾份大人小孩的早餐簡直是不可開交,等到稍微可以喘息的時候已經是正午了。


小安提議去釣魚,於是我們走到隔壁的小魚池請阿re幫忙準備魚餌跟釣竿。阿re是前特種部隊的老實人,笑容跟講話都很可愛,我第一天報到的晚上就跟他邊喝邊聊天,他用手刀抵著我腋下說:「我嘟一下就會讓你倒地,或是用我手上的筷子插你喉嚨你就死了」然後又呵呵傻笑。


阿re實在是特種的身手,豆豆龍的身材


後面是湖南姑娘夢慧


其實我覺得這水池前身是游泳池,據說生態豐富什麼魚都有,沈文程也來釣過!我短短時間就釣了三隻魚,一隻鰻魚,紮實地第一次讓魚上鉤!


為何臉這麼機歪?

*************
把魚都放回去到轉角吃完午餐就是下午的工作:跟客人去沙灘玩水!

但在下水前我們三個要先用漂流木拼出「簡單生活」四個字,看起來簡單,其實累得要死,不過效果很好!









黑熊被我用沙子蓋起來舒服地睡著了


結束沙灘的「工作」之後,就回到民宿自由活動。今天很高興終於有人順路來探班了!


結束海生館行程後就來的小風、王老師、凱凱跟安安!突然的拜訪我真的很開心,就到附近的plus一起吃晚餐。



結束晚餐回到飯店原本累了想睡,結果開了一瓶啤酒就直接喝到三點...也跟在plus上班的菲力聊得很開心,仿佛都忘記明天滿宿的早餐跟退房後的房務...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