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簡單換宿生活 Day08:東岸的日出

來到這裡的第八天,因為非週末的房客很少,因此得以在今天休個半天,才決定來看看東岸海邊的日出,前一晚用Skyview查到日出的時間是5:15。

大概五點天已經亮了


接著海平面透出一點小紅光,沒過幾分鐘艷紅的太陽就出現一半



看完收工繼續補眠,前一天的落枕搞得很不舒服。起床也差不多八點多而已,雖然沒上工還是幫忙一下早餐。處理房務時頭昏腦賬,吞了兩顆頭痛藥才好轉。

接著就是等待今天會來的第三位小幫手,來自香港的女大生。大概五點多會合後就帶大家去附近的啞口海玩玩水。

如果覺得南灣跟小灣人多得像下水餃,那可以多走18公里繞南端到台26線52.5公里處的啞口海晃晃,連週末也幾乎很少人出現的大沙灘。







玩完水,趁著今天有機會看到火燒雲又一群人繞到龍磐公園。


晚上,就在民宿外面賞月聊天吃西瓜,吹著涼爽的海風,與同事和房客,聊著兩岸三地的文化差異產生的趣味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