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簡單換宿生活 Day09:少年Pi的白砂

今天是第二個休假日,一早用過早餐就到光哥推薦的海角七號場景探探。

其實這就是第一天被Google Map帶到的地方,原來是電影裡日本軍人拖著行李箱離開那邊。



繞出去後又到一個路口進去社頂公園裡的涼亭,簡單的步道約10分鐘以內就可以走到,視野遼闊,看山看海看老鷹,還有陣陣舒服的海風吹過來。

接著繞過南灣到貓鼻頭看看,第二次來到這邊還是看不出一個貓樣,加上遊客太多就決定到白砂看看。






在海邊泡水曬太陽兩個多小時,確定烤熟之後就早早回民宿休息了。

這幾天都沒下過一滴雨,乾燥、炎熱,雲堡堆積得很高。

回到民宿,檢視一下曬黑的成果。



晚上肚子餓,跟大家騎機車跑了趟恆春市區找東西吃。「簡單生活」到墾丁大街18公里,到恆春市區13公里,但是!騎起來的感覺都一樣,只是到恆春的路燈比較多,我想我以後還是盡量在附近找吃的就好...

用餐回到民宿一樣聚在庭院裡聊天賞月,簡單、愜意,早早便昏睡過去。


想補捉剛升上來的紅色月亮,但是設備不足,只能這樣了。希望之後可以在大滿月的時候再走一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