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簡單換宿生活 Day11:最後一個休假日

今天是第三個休假日,也是最後一個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每天都好像渡假一樣,但其實工作的時候還是得把態度拿出來。阿Ken說工作的時候就努力工作,玩樂的時間就不要客氣。



今天約了秀玲跟阿輝兩位香港朋友到plus吃早餐,秀玲說她是第一次面著海吃早餐,我想應該是覺得很幸福吧,畢竟香港自然景觀受限比較多。


用餐遇到一位混血小女孩非常可愛,自己拉著單車到處跑,這畫面搭配窗外的景色著實非常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接著又帶阿輝到昨天的大草原








像極了微軟桌面




跳到拖鞋都飛了


不解釋...

******************


下午,特種部隊的阿re從菲律賓附近回來了,這次出海三天帶了不少漁獲,只是不曉得為何海巡要過來檢查。原本以為是每艘船都查,或是簡單的抽查,但問了海巡才知道是因為船有脫監才過來看看。


「誓死護漁」


這是臺灣衝浪教父「阿郎」的腳,他這次也同船出海,刺青寫著「分享你將擁有更多」。


然後我們一群人又跑到「最南點」看看,我這一出手,就是臺灣最南點的人啦!


那時的天空



騎往墾丁大街的紅色天空


吃個批薩!


晚上除了有客人的烤肉趴,阿re也帶了今天新鮮的漁獲過來切成生魚片分食。老實個性的他大我兩歲,為了照顧父母才從承包商退下來回鄉補漁。


夥伴們的晚餐時間,非常豐盛,通常也會邀請落單的房客一起用餐,就像老朋友一樣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