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 Chin 登山極限運動攝影師


Jimmy Chin

Jimmy Chin是世界知名的極限運動攝影師和製片,也是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的攝影師,並獲得The North Face十幾年的贊助。紀錄過去十年公認世界最頂尖的運動員和探險家,作品出現在各個雜誌及不同的商業作品裡,甚至是蘋果電腦的桌面。本身也是世界少數幾位從珠穆朗瑪峰滑雪下山的瘋子之一!

以下這部影片是他與幾個同好創辦的網站Camp 4 Collective(一個專注在冒險、戶外生活形態的網路平台)所拍攝的,拍攝地點是著名的優勝美地Yosemite,也是他平常工作拍攝的岩壁上。



On Assignment from renan ozturk on Vimeo.


Jimmy Chin個人網站也可以看到很多著名的攝影作品,以下放個幾張賞賞圖 :P


↑這張非常著名的照片,拍攝徒手攀岩家Alex Honnold站在Yosemite岩壁上


↑登上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


↑拍攝James Pearson攀爬位在恩內迪沙漠(Ennedi Desert )的石拱門(Arch of Bishekele)


↑ 後來成為蘋果電腦宣傳照裡的桌面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的每一張照片都可以購買,大約$250~$1300美金,看你購買的用途及尺寸來決定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