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door Research "Echolite Cap" 輕便小帽


有在騎單車的人或多或少都會幾頂單車小帽,簡便好搭,價格便宜,我自己也擁有好幾頂。最常使用的方式是當作安全帽的內帽,可以吸汗又防風,但一般市面都是棉質或尼龍材質,騎了幾小時大量出汗後,帽子常常會結幾塊白色的鹽漬,清洗不易又無法快乾,算是一個小困擾。

偶然在戶外用品店看到這頂帽子,Outdoor Research的"Echolite Cap" ,造型就跟一般單車小帽一樣,但材質很好,使用AirVent™超輕量布料,可以快速排汗,整頂重量只有33克。布料導入Polygiene銀離子技術,有抗菌抗臭的效果,會隨著濕氣、溫度和細菌的數量增加而加速銀離子散發的速度。TransAction™鬆緊帶也很舒適,不會有壓迫頭部的感覺。

實際騎乘約80公里後,帽子一點汗漬都沒有,湊近一聞也沒有任何味道,實在是非常適合單車騎士。另外我也試過戴在登山用的圓盤帽內,也一樣非常舒適。如果你想找一款機能性很強的小帽,可以適用於登山騎車跑步,Echolite Cap非常適合你!






台灣代理商進了四種顏色,定價$840,網路價約$756就可買到。

以下偷日本賣家的著用圖...





來源在這邊



↑再看一下細節,布料真的很輕薄!



官網資料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