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ER 也賣荷蘭鍋"THE POLER CAST IRON SKILLET"



來自美國的"Poler"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,販售的商品從帳篷、單車用品、登山裝備到一些生活服飾應有盡有,同時也知道自己的優勢與劣勢在哪,不會花大錢開發一些高科技布料的服飾,而是將商品的重點聚焦在「生活」與「流行」。



The Napsack


The Napsack


Poler也很懂消費者要的是甚麼,商品帶有一點惡趣味,結合頗具黑色幽默的行銷手法。經典的The Napsack就把睡袋重新詮釋,並大受好評。經營到現在,光是把商品印上它們的可愛LOGO就能賣。

The Two Man Tent

The Two Man Tent

The Two Man Tent

有橘色跟迷彩兩色的帳篷也是Poler的熱銷款,重量超過三公斤,絕對不適合帶上山,卻會讓人很想帶去露營,只為了那有點邪氣的小眼睛LOGO在夜裡發亮。

前陣子Poler還開發了車頂帳,定價美金$999.99,也是讓人恨不得能帶回家。但是一推出沒多就已經銷售一空,想買的人可得再等等補貨了。

The LeTent Rooftop Tent

The LeTent Rooftop Tent


其它像是露營會用到的咖啡組,或是背包,單車用的水壺...都是非常有質感跟設計感的商品,如果能有機會去一趟美國的波特蘭,別忘記去他們的旗艦店逛逛。

STUMPTOWN X POLER CAMP COFFEE KIT,是合作聯名的咖啡套組含一個手提袋

Bike Water Bottle

The Rolltop


在開發這麼多商品之後,這幾天Poler推出了一個想都沒想到的商品,居然把腦筋動到荷蘭鍋(鑄鐵鍋)上了...

※ 荷蘭鍋Dutch-Oven又稱鑄鐵鍋,悠久的歷史已有五百年,傳自荷蘭並在17世紀被英國人流傳到歐洲。後來歐洲移民到了美洲大陸,逐漸演變成廚房裡的主要鍋具。整塊生鐵鑄成,具有傳熱快又保溫的優點,煎煮炒炸都少不了他,還是某些老媽媽遺囑裡特別吩咐要保留的傳家寶。








THE POLER CAST IRON SKILLET,美金售價$49.95,可惜太重了,運費很可觀,不然我會考慮買一只回來...

官方還拍了一支很有趣的復古宣傳影片,玩弄了一下Lo-fi的畫質 ↓↓↓


Poler Outdoor Stuff Cast Iron Skillet! from Poler Outdoor Stuff on Vime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