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簡單換宿生活 Day04:第一個休假日

一早起床,原本要開始今天的工作了,不過Ken說今天是我的休假日,真是意外,才工作一天就換到一個休假!

騎上機車,直接到Hotel de Plus吃早餐,這裡雖然以服務房客為主,但吧台有對外開放,一般人都可以進去吃東西喝飲料。





挑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下,小小一格窗,外面是大好的天氣。早餐一份兩百塊不收服務費,飲料自助暢飲,咖啡、紅茶、果汁,可以坐著消磨很久。

也跟櫃台聊了一下,原來這裡也可換工,一天四小時,週休一天,至少要兩週工作時間,但只能住附近的宿舍,想住客房的人還是乖乖花錢吧!

這裡是我跑步都會經過的地方


龍磐公園


由於不知道要去哪裡,就隨便找個沙灘坐坐





逛完沙灘又騎車到最熱鬧的墾丁大街,照理來說應該會有點興奮,但其實沒有多大感覺,已經習慣簡單生活那邊的偏僻,再到鬧區反而很不自在,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,在便利商店喝掉一罐啤酒就離開了,只想回到簡單生活而已。


收了晾在頂樓的衣服



以上不解釋


午餐後也下班的小安決定一起騎單車到附近的沙灘,其實走路也可到,約700公尺而已。



整座沙灘大概就我們兩個,完全不懂南灣在擠什麼。在這裡也順便圓了沙灘慢跑的夢。


回民宿後另一個加入換工的湖南姑娘也到了,就跟夢慧還有小安一起騎單車到附近的堤防。後面白色的建築就是簡單生活。


往風吹沙的沙灘出發。





抓到一個騎Plus單車的女孩,可惜只給住戶騎不外借。


這是Ken在準備晚上的宵夜,是昨晚他自己去抓的!

晚上陸續有熟客進來過週末,冰箱的啤酒已經冰不下了,想必又是一個high night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