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鬼認證4》The Bourne Legacy 的Arc’teryx外套

前幾天看了這部電影,片頭男主角穿著這件外套至少曝光了15分鐘的戲,眼尖可以發現飾演Aaron的演員Jeremy Renner穿著的登山外套是加拿大的驕傲—Arc'teryx,也就是俗稱的始祖鳥,頂級的戶外品牌。



↑ well...一開始沒有穿外套的時候...



↑ 穿上外套後奔跑的鏡頭





所以究竟是哪一件型號的外套可以獲得劇組青睞,並使用在片中的惡劣氣候呢?

答案是 Alpha SV Jacket GoreTex Pro Shell



↑  這件就是外套的全貌,來頭可不小


對這件外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鄉野情的商品頁

商品敘述寫著:

  • 專為極地氣候登山與滑雪及冰攀活動設計。
  • 採用N80p-X GORE-TEXR Pro 3L三層布。
  • YKK Water Tight Vislon粗齒防水拉鍊。
  • 暴風雪型兜帽及三點式調整束繩。
  • 腋下三角立體剪裁,同時設計雙向平貼拉鍊,無須舉起手臂即可調整拉鍊,增加透氣效果。
  • 胸前兩個拿破崙口袋,防水拉鍊平貼口袋設計。
  • 左手臂單口袋,可以放置小物品。
  • 內裡熱貼合口袋。
  • 可調式魔鬼氈袖口。
  • 採用超細13mm Gore防水貼條,防水效果良好,同時減輕重量。
  • 超細1.6mm車縫線及特殊車工。
  • 下擺有Hemlock攀登固定環,可固定在攀登腰帶上,讓你在從事極限攀登之餘,不用擔心外套跑出吊帶之外。


不僅擁有絕佳性能和極輕的重量(492g),也是獲得ISPO Award的商品。





↑  主角在片中為了躲避無人戰機的狙殺,用很快的速度將鮮紅色的外套反穿,害我一度以為這是雙面穿的外套,但看了官方商品敘述才知道沒這件事...但我們可以因此學到一點特務躲避追殺的技巧...(最好是上山用得到啦...XD)



最後補上商品的細節照片,然後他的售價原價是$28,800.....
帥氣要很有代價...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