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簡單換宿生活 Day10:大草原


今天要服務的房客只有三個人,算是也輕鬆的一天,到了下午就開始跟光哥的另一項工作:拍照。

說是拍照,其實就是到一些私秘景點探路,過程非常有趣!





在這裡發現梅花鹿的蹤跡!



好像看了很多年的windows XP 桌布

天空、海景、草原







結束拍照的工作回到民宿,在外頭的是來這裡住九天的香港遊客"阿輝",非常有趣又有冒險跟好奇的開放心態,在每個地方都可以認識朋友,租車站、賣冰店、麵店,而且堅持用國語交談,即使跟香港人也是!我都笑他可以乾脆用廣東話跟秀玲聊天好嗎,因為有時候真的不大容易聽懂哈哈。


晚上沒事,我跟阿輝還有秀玲跑了一趟恆春接夢慧回來,她今天放假搭車去海生館玩,回程卻沒公車了。所以恆春吃完晚餐後又殺到墾丁大街,一圓秀玲在國外遇到好朋友的心願。

說到這裡,香港人都自嘲怎麼那麼愛到墾丁來玩,路上遇到香港人都會不好意思相認,悄悄經過。所以到了大街時,因為還沒找到秀玲的朋友,阿輝開玩笑說:「香港的朋友請舉手!」這完全戳中我的笑穴,想想會有多少人回頭啊。

在墾丁大街很安心的路貓


留言